伶中烟雨

这里日日,拥有鸽子体质,文看有没有时间写。

《可怕的团宠》上

*不知道说啥,就祝大家开学快了吧


*有一些我记得不怎么清楚,所以大多瞎编。


*人设,跟我讲什么人设,早崩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狗爱丽,你真不要脸啊,背着我们自己去外面吃喝玩乐。你知道今天有多少粉丝又给你送礼物过来”欲为的声音在爱丽的手机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,爱丽直接挂电话来回答欲为。


“谁打电话过来啊,爱丽可以这样回答的话应该是熟人吧”


“只是我不能摘他的星星而已”


听到这话以后,对方一下就猜到打电话的那个人应该是个屠皇。


爱丽,这是个从不爱讲话,沉默寡言的屠皇,在他眼里只有俩样东西,星星和xuwei,只有这两样。


屠皇们的家里


“WRNG,这个混蛋居然挂我电话。”欲为差点把手机给扔在地上。


“那让伪酱打一下看看”皮皮限躺在沙发上,翻着第五皮革厂


“伪酱不是出去吗?他说去找个朋友。”西索躺在皮皮限的大腿上,也刷着皮革厂。


“是嘛,等等……”众人发现了一件重大事件。玩手机的把手机放下,看电视的把电视关了,玩电脑的把电脑凉在那里。全都穿上鞋子准备出去。


WR,爱丽这个混蛋,居然先下手。


微笑是第一个跑出去找虚伪的,毕竟是粉丝头子嘛,接着就是年华,欲为,皮皮限和西索。留下一个啥也不知道的叽叽。


“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啊,宅男们都出去了”叽叽抱着薯片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微笑等人出去后,看见虚伪和爱丽正在走回来的路上,爱丽还笑了,对,这个高冷屠皇笑了。


虚伪注意到了面前的几人“你们这是,出来训练?”


年华直接走了过来,一把把虚伪拉走“狗爱丽,我还没R过三百斤呢!”


王德发,他们这是在说啥!


微笑下意识站在虚伪的面前“爱丽,我们把你当兄弟,你居然背着我们先上了伪酱”


“关门放狗”欲为先把爱丽给围起来。其他人也跟着围起来。


女生们早就站在一旁录着,盒盒盒地笑着,还说几句“团宠啊,6P吧,好像”


最后,每个人都获得了虚伪的爆栗。


“我真的是要给你们上一课了啊,我们过几天后要去参加粉丝见面会,爱丽不知道怎么去见粉丝,这几天都在找我解决这件事呢,你们真的是。”虚伪看着坐在沙发上低头的屠皇们。


“好了,伪酱,别生气了”叽叽喝了一口旺仔牛奶,对着那些想犯错的孩子们说“你们跟爱丽道歉”


“对不起(抱歉)爱丽”


“好了”叽叽笑眯眯地看着虚伪,“这样就行了啊”


“好吧,看在叽叽的份上,我就放过你们。下次不准这样。”虚伪说完,直接走回自己的房间。


“狗爱丽,都怪你,还我被伪酱给骂了一顿”皮皮限一脸委屈地看着爱丽,而爱丽,却一直盯着虚伪的房间门。


微笑看一下爱丽后,戳了一下欲为,欲为看微笑指着手机,他“哦”了一声。其他人也看到了,全都低头看着手机。


QQ群(预备R伪酱的我们)


欲为:笑笑怎么了。


年华:是吖,怎么了


微笑:你们看一下爱丽看伪酱的眼神。


说完,他们几乎是同时抬头看着爱丽,爱丽还在看着虚伪的房间。


皮皮限:我日,又有个情敌。


西索:情敌真多


年华:三百斤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种人


微笑:咱们是不是要行动了啊。


年华:早就该这样做了。你们干嘛老是要拦我啊。


欲为:就是要拦你,现在伪酱可是直男,得掰弯了才可以上吧。


虚伪打开了门,第一个冲上去的人就是爱丽。


几人的手机被捏了一下


各人的手机HP-50,寿命-1年,剩余寿命:3年。


虚伪换了身白衬衫,西装,黑皮鞋。只有重大事情虚伪才会穿成这样。


虚伪一出来就找上了爱丽“爱丽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爱丽一笑“很好看,挺搭的。”


几人的手机又被捏了一下


各人手机HP-50,寿命-1年,剩余寿命:2年。


叽叽嘴里还嚼着薯片,他直接给虚伪拍了照片,直接发在微博上。标题“虚某人的一件西装,引发了不少人摩擦着火药味”


嗯?叽叽发完微博后,发现了一个被人给转火了的视频,长10多分钟。他点进去看后,对面前的屠皇们说“你们火了哦”

然后直接发到屠皇群里面了。


没错,就是几小时前的抢人风波。只有虚伪被打了码,但是,这个码啊,还不如不打。已经被上万人转发,而且速度越来越快。


“我!日!你!哥!”虚伪看着面前的几位假装低头玩手机的屠皇们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呀!本来就可以早早就发的,结果就咕了呢

啥时候我也可以像那些大佬们一样啊,

天天更文,质量还超棒的


评论(2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