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中烟雨

这里日日,拥有鸽子体质,文看有没有时间写。

杰佣《未来再见》

*可能人设会崩


*第一人称视角的杰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 “杰克,我去三个月而已,没什么事情的,我都可是个佣兵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他,最后一次跟我讲话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我看着他离开庄园,明明想拉住他不让他离开,但……我却没有这样做,我说过让给他自由。


        三个月后,我不知道怎么办,想去找他,又不知在他哪里?在庄园等着,又很着急,最后,我下定决心要去找他。


 

       大概离庄园50英里的地方,我看到一群乌鸦在围着一个东西,我上去一看,没想倒是他,我一直在思念的佣兵,奈布.萨贝达。


       怀里的人体温越来越低,庄园也越来越近,终于,我到了庄园


      医生,艾米丽医生,我需要您的帮助!


      好在医生就在附近,我把怀里的人递给她,她看了一眼伤得很重的佣兵,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 对不起,杰克先生,奈布的伤很重,除了神明,我们谁也救不了他。


     神明,对了,庄园内,不就有一个吗?


     

     我抱起佣兵,向医生道谢后,迅速往黄衣之主哪里去。


     不行!


    

     他这样回答我


     这个人已经没救了,我不想违背死亡之神,另请高明吧。


     说完,他准备转身离开


    peng


     我跪了下来


    求您了,只要能复活他,我什么都愿意。


    我抱着怀里的人痛哭,面具也掉了下来。


    你真狼狈啊!


    他走了过来


    你身为监管者,为了一个求生者,这样值得吗?


    如果我当时冷静的话,我肯定会告诉他,值!


   但我那时只是痛哭,没有回答他。


   一个拿着门之钥的女孩走了出来,她看着我们两个,低声对黄衣之主说了句话。黄衣之主思考了一下,说到


   你把人带进来吧,后,走了进去。


   女孩对我微微一笑,告诉我,可以了。




  我把人带去后,已经过去三天了,裘克偶尔会给我带来些食物也会来陪我聊天。终于,黄衣之主出来了,他带了个瓶子出来,他把瓶子给我后,说


     我努力了,灵魂只要这一些,只有一个时间点他才会出现,一天,一年,一百年都有可能出现,但是,只在短短的一分钟相见的时间,而且他一出现,你就会付出代价。你……会等吗?


    会!


    我接过瓶子,把它放进我的衣服里,不让任何人触碰它。


   一百年过去了


   在我醒来的时候,我发现瓶子碎了,我很害怕,怕我又要失去他。但是,我身后传来一阵嘲笑。


   大猪蹄子,你跟以前一样迟钝,哈哈哈


   我转过身,看着身后那个带着兜帽的少年,我抱紧了他,一点也不让他离开。


    一分钟,可真短。


  他的身体在慢慢消失,我的身体也是,我看着佣兵,他也在看着我,我深深的吻了上去。最终,只留下来一个玫瑰手杖…………


    菲欧娜,这是你干的吧。


   黄衣之主看着自己身后的祭司。


   祭司没有回答


   

   下次还这样子,我可是保护不了你的。


    ~~~


    侦探合上了日记,他望着着个大厅


    这个爱情故事啊,可真是感人,只不过,是谁写在这里面的呢?那个杰克,还是佣兵,还是祭司,或是那个黄衣之主……

~~~~~~~~~

大概10分钟写好,作业什么都却没有这么快。

啊,第一次写刀,我在写的时候都快哭了。

我加油把作业写好然后给各位写大家喜欢的cp的文

有什么梗好写的话能告诉我吗?

这几天脑子没什么用了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