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中烟雨

这里日日,拥有鸽子体质,文看有没有时间写。

《情人节》(笑伪)(年伪)


*本来是可以好好写完的,结果,当然是咕了啊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伪

     微笑蹲在角落,看着手机,喝着旺仔牛奶,偶尔还会大喊一声。


     伪酱为什么要出去跟一曲玩啊,一曲这8个混蛋,我一定要手撕他,啊!


     晚上后


     “我回来了,笑笑”虚伪一开门就看到蹲在角落的微笑,“笑笑,你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“你说呢,今天情人节你都没陪我,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家里”微笑背对着虚伪喊到,隐约听清哭腔。


  

     “你别哭啊”虚伪啥都不会,但他最不会安慰人了,更何况这人是自己的男朋友,“笑笑,我今天去给你买你爱吃的黄山烧饼。还给你买了礼物,你别哭了好吗?”虚伪说到最后自己也快哭了。


     微笑听见虚伪的声音有点问题,马上转身去看虚伪,结果自己只是眼泪在眼边,而虚伪已经哭了出来。


    “对不起伪酱,我错了。”笑笑狂安慰中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伪


    “三百斤,怎么样啊”年华趴在虚伪的后背上,手还不断地捏着虚伪的脸。


    “年华,可以放手吗,我脸好疼啊”虚伪平静的说到,在年华眼中,虚某人用超可爱的语气说着“年伐,可以放手吗,我的脸好疼啊,QAQ”


    年华老脸一红,直接趴在虚伪的后背上看手机。


     一会,年华翻到了一样东西,他笑的很开心(weisuo),把那篇文给虚伪一看后,虚伪的手机掉了。


      手机HP-10


    没错,你没看错,就是虚伪之前玩甜蜜之家的语气录,还被做成了视频放在某站上。


    “之前的东西就别拿出来了啦”虚伪捡起手机,顺手拿起瓶旺仔牛奶来喝。


     “那我们来玩什么好呀,今天的电影票都被买完了,游乐园了没了,QAQ”年华打开电视,结果电视上一开始就是某个女人从电视里转出来的剧。


   虚某人被那个音效给吓到了,手机又摔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 手机HP-10


    “年华,可以把这个摁掉吗?”虚伪不敢看屏幕,声音也带着一点奶音。


    “好呀”年华把电视关了后,走过去包住虚伪“三百斤,没什么好怕的,有我在呢”


    “你胆子还不我小呢”


    “那晚上打雷的时候就别抱着我哭了啊”


    “worinige”


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菜,明明可以更完哦哟的,为什么要去看别家大佬写文,为什么要去玩游戏,为什么要去看直播。连末班车都赶不上。


评论

热度(43)